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纠情况反馈会
2024年01月05日 08:58  

2024年1月4日,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纠情况反馈会,旨在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符合审核评估要求。会议由张文诺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杜明生、副院长马英群、副书记王刚以及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副院长马英群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目前学院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虽然付出了努力,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档案材料的整理不规范,过程性材料不完整。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会议最后,张文诺院长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措施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强调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检验和提升。要求全体教师应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落实会上所提的建议和措施,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文/苏涛涛 图/廉洁 编辑/杨晓玲 审核/张文诺)

上一条: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举行新传映像2023摄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商州区第三小学举办2023年毕业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