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与商州区第三小学举办2023年毕业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年12月29日 18:17  

2023年12月28日,由人文学院和毕业实习单位商州区第三小学联合举办的2023年毕业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商州区第三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张文诺院长、副院长马英群、商州区第三小学校长白锋军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奖。商州区第三小学各部门领导、实习指导教师、人文学院商州区第三小学实习点带队教师和30名实习生参加会议。

人文学院院长张文诺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向商州区第三小学的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对商州区第三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致以热烈祝贺。今后会继续和第三小学进行合作,尤其是在教改项目申报、教育实习、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共赢。

白锋军校长对本期人文学院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他介绍了实习点为本次实习设计开展的“影子行动”,进而给实习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从点点滴滴做起,重视教师基本功;二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修德铸魂;三要培养自我发展和自我学习能力。

商州区第三小学教务处贾丹涛主任从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实习任务和实习生的在岗表现等四个方面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并寄语实习学生:一要认真对待工作,二要有爱心和责任心,三要有担当精神。

商州区第三小学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杨婷老师就实习指导工作进行总结;实习生代表孙莹花总结了实习生活所得,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文、图/孙李丽 编辑/杨晓玲 审核/张文诺)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纠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贾平凹《河山传》陈彦《星空与半棵树》分享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