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英语系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04日 17:40  

2023年12月1日-2日,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办。我院英语系7位学生赴汉中参加了决赛,2位学生荣获一等奖,5位学生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师范英语学科竞赛,主要面向全国各高等师范院校英语专业学生和综合类大学有志于成为中小学英语教师的学生。

此次陕西赛区决赛共有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17所高校的近300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以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为背景,采取现场说课方式,从教师基本素质、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呈现、教学效果、教学反思等环节评价了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理念、思路与方法。

通过本次竞赛,我院参赛学生了解了国家的教育方针与政策,掌握了基本的英语教学理论与方法,夯实了课件制作、教案设计、语言表达等教学基本功,提高了实践能力与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文 图/廉洁 编辑/杨晓玲 审核/张文诺)

上一条:我院秘书专业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王彬彬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