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历史系学生到商州区中学见习
2018年06月25日 12:45  

为了增强历史系学生的授课技能,熟悉教学过程与方法,积累教学经验。6月22日,我院组织2015级历史系全体学生到商州区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下午两点半,在校方的精心安排下,历史系的57名同学来到商州区中学多功能厅,聆听了由商洛市、商州区两级教学能手马老师讲授的八年级上册《新文化运动》一课,马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富有启迪性的引导以及良好的教学效果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同学们又听取了商州区中学优秀班主任党老师讲解的班主任工作方法,党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带班经验,分享了她宝贵的班级管理经验,这些内容对同学们以后从事班主任工作大有裨益。最后,商州区中学教务主任王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的独特见解,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三位老师的精彩报告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教育见习活动,有助于加深学生对教师职业的认知,增强学生从事教师职业的信念。此外还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学习到了优秀的教学方法,为下一步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杲彩 图/李宝宝)

上一条:我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考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