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商洛学院2018年三人制篮球赛”第三名的佳绩
2018年03月28日 16:3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特举办“商洛学院2018年三人制篮球比赛”。据悉,在过去的一周内,我院篮球队组建的“你说对不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好成绩成功出线,打入半决赛,队员们一路奋勇,坚韧不屈。最终,在此次校级三人制篮球大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各个院系选送队伍参加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院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举办本次三人制篮球赛的意义,就在于可以提高我们人文院的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发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场上的每位球员都积极拼搏,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此外,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善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王朝旭 图/王朝旭)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中文系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阳光护航”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