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飞扬·我心绽放”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4日 10:25  

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我院特举办了“青春飞扬·我心绽放”元旦晚会。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老师、人事处副处长彭治民老师、科技处副处长钟思远老师、人事处芦晓立老师、启航考研商洛分校王华校长、生物学院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我院院长张文诺、我院副院长马英群老师、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宗远、我院各系主任、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我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晚会现场。我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围绕“青春飞扬,我心绽放”这一主题,以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中激扬热情的开场舞啦啦操、英文歌曲《diamonds》,赵格与腾妍慧同学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新闻晚知道》,引得台下叫好声一片,而张仁煊小朋友们带来的钢琴曲更是让现场掌声如潮;优雅脱俗的民族舞《鸿雁》、热辣动感的街舞《致青春》、及互动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欢乐地高潮。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晚会完满结束。本场盛大的视听宴为新年钟声的敲响作了完美的铺垫,愿我院师生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把握自己炫彩美丽的青春!祝愿我院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

(文/赵露 许小蓉 袁冲 图/林震飞 王朝旭)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家庭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四届历史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