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届历史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2日 20:32  

2017年12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第四届历史学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三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

人文学院院长张文诺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副教授,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杜薇博士、历史系教师王秀绒、魏丽、李宝宝、赵彦风、范香立、赵卓煜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历史系全体师生及部分其他专业的同学观摩了本次比赛。历史系主任王秀绒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副教授,人文院院长张文诺副教授依次为获得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整场比赛由第一位选手的《从“贞观之治”到“开元盛世”》开始到最后一位选手的《盛唐气象》结束,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教学特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历史系学生学习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还为我校营造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学校充满了和谐与文明的气息。

(文/李娜 图/历史系)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飞扬·我心绽放”元旦晚会
下一条:南京大学张光芒教授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