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检查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
2017年12月07日 11:05 宣传部 

12月6日,我院领导赴我院教育实习基地检查我院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并看望了在扬斜中学、麻池中学、金陵寺中学、沙河子中学的进行教育实习的数名实习生。我院副院长马英群、我院教学秘书弋朝乐老师、我院辅导员吴晓丹老师前往检查。

领导检查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教学备课,以及生活安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实习基地的各位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评价,对于各实习基地学校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在与基地领导了解过基本情况后,院领导对我院实习生提出鼓励,并希望实习生们可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同时,希望实习基地学校对我院实习学生继续严格管理,悉心指导,可以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教育教学能力。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育实习总体情况良好。实习基地的领导对我院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实习工作。实习基地领导让实习生们都尽可能的参与到实习基地正常的教育教学以及校管理的秩序当中去,从而可以更好的锻炼实习生的全面能力。实习基地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普遍认为我校实习生实习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认真,知识面广,教育教学技能强,能很好的融入教学团队,积极配合实习基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我院领导与实习基地的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一些相关建议,实习生们认真听取建议,做出了相对回应与承诺。

(文/王朝旭 图/湛正深 网络编辑: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而思网校”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