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2017年12月07日 14:36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建设,中文系主任席忍学教授和郑传锐博士在带领学生参加第七届"华文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期间,于11月29日赴广西师范大学交流座谈。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座谈会。

刘立浩书记首先介绍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吴大顺教授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师资情况、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中遇到的问题,副院长周剑清博士着重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廖国伟、蒋永国、罗崇宏三位老师介绍了文学理论、外国文学等课程的教学情况,并对相关课程的教学谈了各自的看法。

席忍学老师就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课程建设及实践教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对我校汉语言专业的文化考察与写作采风等实践教学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加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席忍学教授对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远程教育见习、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如何办好"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交流。

结束时,席忍学与郑传锐老师对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真诚交流表示感谢。

(网络编辑: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领导检查实习生教育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