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年10月25日 17:00  

10月24日下午4:30,我院于一号教学楼206教室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善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人文学院2015级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人文学院学生会2016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张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张老师回顾我院上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宣读新一任各部部长名单,为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并对下学期迎新工作做出了安排。最后,上一任主席团代表的发言,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新一任主席团代表宣读了学生会管理章程,并对相关工作部署做了详细讲话。

大会在对上一任学生会干部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人文学院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文/林震飞  图/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荣获“商洛学院篮球赛”第三名的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内部生活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