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届换届大会
2017-10-21 16:07  

10月21日上午9时,中央商洛学院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一号教学楼报告二召开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换届大会。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院长张文诺、副院长马英群、副院长任桂婷、党政协会主任王宗运、学工办主任刘丽娜出席大会,我院七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文诺主持。

会议选举采取投票选举的办法,全体党员通过填写选举条表决意见,现场投票并计票,公布票选结果。经过严格公正的计票后,会议选举赵正鑫、张文诺、马英群、任桂婷、王宗运为中共商洛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我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对新一届人文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基层党总支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换届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换届程序规范严谨,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彭虎军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更新观念、服务大局,围绕发展做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他希望,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将各方面工作狠抓落实,并将我院建设的更加优秀。

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就上届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会上,他指出,上届党总支一直以来,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展开工作,狠抓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在纪律建设方面,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积极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学风教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教学工作方面取得成绩斐然。除此之外,他分别从“继续抓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做好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思想工作,不断为党的队伍输送新鲜血液”,“积极主动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坚持学习并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向中央看齐,”等四个方面对党总支今后工作做了设想。他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定能将我院建设成为二级学院中的佼佼者,成为团结、上进、有觉悟、有思想的党员团体。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