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心系中国梦,雏鹰展雄风”联欢晚会
2017年10月20日 15:41  

10月19日晚,我校人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心系中国梦,雏鹰展雄风”的联欢晚会。人文学院党总书记赵正新、人文学院团总书记张善红,人文学院辅导员柯曾波、王宝堂以及人文学院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由王钰等人带来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后来》《相依为命》《燕归巢》以不同的曲风为大家带来了一次耳朵的盛宴,舞蹈串烧、嘻哈说唱及爵士舞向大家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胖瘦组合的相声《搭档》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引发了全场阵阵笑声,诗朗诵《向远方》让青春的眼眸里装着梦也装着远方,一场指尖上的悠悠球舞蹈更是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汉服社轻快灵动、曼妙蹁跹的舞蹈中落下帷幕。

表演结束后,院领导赵正鑫、张善红等人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闭幕。

(文/张悦 胡晓涵 陈晓霞 图/林震飞)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赵学勇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系列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