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2017年05月10日 20:49 白 雪 赵露露 

为弘扬五四精神,5月5日,我院在一号楼501教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浩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善红老师、我院部分老团员和新团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李浩对我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进行解说,并宣布新团员名单。全体团员起立,奏团歌。

李浩带领着新团员们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举起右手,许下庄严誓言。

张善红对新团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团员要爱校护校,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踊跃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二是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各种舞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三是充当先锋,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传递正能量。

老团员代表崔颖说,希望新团员们树立崇高的理想,明确团的任务,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的义务;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体现一名团员的先进性: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关心同学,做好份内工作,积极帮助老师、同学做好一切工作,以身作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尽心尽力地为社会、为学校、为班级做出贡献。

新团员代表章梦灵说,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时我们的肩上多了份重担,因为加入共青团,不只代表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学校,我们应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在班里,我们要随时体现出共青团员高度的责任感,无私为集体服务,时时刻刻关心集体;严格要求自己,随时发现并改正自己的错误,不断为自己树立一个个更高的要求,才能更好地奋进。

热烈的宣誓仪式后,张善红为新团员们上《入团第一课》。新团员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文/白 雪 赵露露)

上一条:我院中文系举办古典诗词“声情”鉴赏法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荣获年度优秀团总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