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年度优秀团总支
2017年05月05日 16:11 白雪 

 

    53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我院荣获年度“优秀团总支”。同时,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被评为“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

  

    我院团总支根据自身特点,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通过定期召开团干部会议、理论学习会议,开展多种多样的团总支活动等方式,深化我院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拓展综合素质、加强组织建设,为我院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团员队伍及学生组织。

  我院团总支始终注重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修养和人文素质的提高,尤其注重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新思想、新政策的贯彻与学习。今后我院团总支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促进校园和谐,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中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文/白雪  图/校网)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英语辩论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