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学年 新气象 开学首日我院工作秩序井然
2017年02月20日 15:59  
    2月18--19日,我校学生返校报到。我院在学生报到前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月19日,我院学生普遍安全到校,状态良好。我院组织各班对教室进行了彻底清扫,为同学们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环境。随后,我院团总支带领学工人员对教学区域进行了检查。
    为了帮助同学们从寒假的放松状态中收心,我院各班于2月19日晚自习召开了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并树立了新学年的新目标。
   2月20日,我院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参加本学年第一次早操,出勤情况良好,同学们精神抖擞,秩序井然。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领导也深入班级落实听开学第一课的工作。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全体师生精神面貌俱佳,教师上课声情并茂,全体学生认真听讲,教学工作运行基本平稳有序。
                            
 
                      (文/白  雪)
上一条:我院教师陈敏新书《苏武的北海》出版发行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举行秘书学系实习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