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5年09月24日 13:58  

    9月23日,我院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杨军、任桂婷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及2015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任桂婷主持。

    王正良对来自全国十一个省市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及时树立理想目标并付诸于行动,多读书,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培养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有独立意识并科学地规划和分配时间;二是注重综合素质的积累,处理好人际关系,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思考;三是希望同学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独立生活,积极规划自己的未来。

    会上,杨军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取得的成绩等几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适应新环境的准备;二是做好刻苦勤奋学习的准备,三是做好诚实守信,正直做人的准备。

    我院2014级学生马心心代表代表在校生发言中分享了大学一年的点滴生活和感受。2015级新生柏雅萌代表全体新生在会上作了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开学以来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背负着荣誉与责任;不辜负老师与亲人的期望,定会砥砺品格、发奋图强,在博学慎思的同时张扬个性、勇于创新,充满自信地迎接大学新生活。

                                                            (文/王菲、图/常坤)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5年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