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2015年09月22日 18:00  

    2015年9月21日,2015级商洛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学子结束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我院学生在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完美的为军训画上一个句号。

    本次军训从2015年9月8日开始,训练场地在学院操场上举行的。尽管有时赤日当空,有时大雨倾盆,但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

军训拉练

    9月17日,我院2015级参训新生在党总支书记王正良等教师与教官的带领下,顺利在商州区开展了长达十公里的拉练项目。上午8点,从学校体育场出发,沿北新街、江滨大道、比亚迪大道步行抵达丹江校区。在丹江校区,我院新生参观了我校发展成就展厅并于修整期间一起欢乐拉歌,感受着集体的快乐。随后,全体师生(官兵)于上午10点启程返校,并于11点30分全部安全抵达。

    拉练过程中,学子们英姿飒爽。当队伍走过街道时,同学们保持了良好精神状态,步伐整齐,纪律严明,得到了街道两旁围观群众由衷的赞誉。他们为学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学生训练的如此规范守纪而感到惊喜。在行进过程中,整个拉练队伍充盈着此起彼伏的嘹亮军歌声、响亮口号声、热情的欢呼声。队伍中迎风招展的校旗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军训汇报表演

    9月21日15::00我校隆重召开2015级学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全体2015级学生以分列式、刺杀操、花样队列和军体拳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半个月来的军训成果。我院女子护旗持枪方阵、男女混合方阵、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令、搏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16:30军训汇报表演结束,至此为期十四天的大学军训结束。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文/高文强、图/常坤)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5年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