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商洛学院“七一”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
2015年07月02日 18:41  

    7月1日,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张景书、刘建林、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范新会、刘宝盈出席大会,并为获表彰的优秀党组织和个人颁奖。校党委书记张景书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林主持大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党总支”。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代表全校先进党总支发言。此外,英语系学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我院任桂婷、陈炜、张晓倩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张景书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94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执政66年以来的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措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校党的建设的主要成果。

     张景书强调,当前,我校正在按照中央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昂扬起来,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高文强)

上一条:我院在商洛学院“七一”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党政领导进公寓看望2015届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