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进公寓看望2015届毕业生
2015年07月01日 17:56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届毕业生将背上行囊,向着梦想起航。6月30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副院长任桂婷,党政办主任陈炜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一同走进2015届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并与同学们道别,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
    在毕业生宿舍走访的过程中,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去向,并对毕业生们遇到的困惑予以解答,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牢记“博闻强志,正道直行”的校训,秉承“和谐,儒雅,自强,卓越”的文化精神。不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还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彰显文传学子的风采,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并对毕业生的近期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安全离校。
    同时,毕业生也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近期的生活、考研和就业状况,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精彩的大学四年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和感激之情。老师们的殷殷寄语、真挚祝福,深深地温暖着在场的每个同学。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铭记师恩,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学院争光。
    此次走访慰问毕业生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视,令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文/高文强)

 

上一条:我院在商洛学院“七一”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魅力宝塔旅游宣传形象大使”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