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学校首届学术年会上获多项奖励
2015年01月12日 21:49  

    2014年12月28至29日商洛学院首届学术年会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获评学术年会“优秀组纵单位”.参会论文中共有15篇论文获奖,其中《论“中国当代文学史”对中国当代文学史的呈现》、《地域民俗研究论略》、《商洛作家群研究现状论述》等3篇论文获得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集韵校本>疏失补正》、《贾平凹借鉴西方文学境界的得与失》等4篇论文获得二等奖。《新课程背景下农村中学语文探究性阅读教学策略》、《陕南移民搬迁文化适应研究——以商洛市为例》等8篇论文获得三等奖。

     在年会的人文社会利学分会场上我院教师程华、张文诺、胡春兰、马琰分别交流了论文《商洛作家群研究现陡论述》《论“中同文学史”对中围当代文学史的呈现》《从改写理论看霍译<红楼梦>的译者主体性》《论巴斯奈特与勒菲弗尔“文化转向”的意义的不足》2012级汉语言史学专业学生赵仪交流了论文《浅谈文学精神》;在教育教学分会场上,张晓情、任桂婷、冯丽君分别交流了论文《以语境理论组织秘书写作教学的方法初探》《商卅方言区学生英语学习障碍及应对策略》《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英语改革探究》。

                                                          (文/杨天乐 王蒙)

上一条:陕师大博导霍有明谈学术视野与研究方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