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
2015年01月12日 21:41  

    12月19日,2014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十余所师范类高校英语专业的8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商洛学院被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英语系学生邓林娟、郑丽分别获得二级、一级一等奖,张小琴、郭强强分别获得二级、一级二等奖。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组织的竞赛,自200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参赛对象为全国各高等师范院校和综合类院校在校大学生。

                                                (文/任桂婷)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首届学术年会上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新年第一天,用爱托举新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