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学风建设表彰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3年04月18日 09:48  

    2013年4月16日晚, 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暨商洛学院2013春季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副主任马英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炜、团总支部书记黄璜以及中文系部分师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我系副主任杨军主持。

    大会对中文系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年度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就我校2013春季田径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刘勇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刘勇总结了中文系这一学年度在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要求大家要做有责任心、有道德、有进取之心、有求知之心的大学生。大会上,刘勇还部署了201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相关工作。

    马英群要求大家多读书,用知识来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做一个有内涵的中文学子,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文明行事,不做违法乱纪的事。

    大会上,陈炜宣读了表彰决定,中文系2011级汉语言文学学生种艺代表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发言。

(文/赵仪 李巧玲 米子杨 图/张隆康 黄剑)

上一条:我系召开学风建设表彰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名作欣赏》副主编王朝军来我系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