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
2018年03月09日 16:03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院于3月7日,在莘子园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正鑫、党总支副书记任桂婷、学工办主任刘丽娜、团总支书记张善红以及我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部分班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任桂婷说到,雷锋精神是人们对真善美的呼唤,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我们要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她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习雷锋永远在路上,要将雷锋精神付诸于生活实践。二是希望大家都做雷锋精神的播种机,将雷锋精神传播到祖国的各个角落,生活的各个方面。

学工办主任刘丽娜提醒大家在学雷锋系列活动中,要注意安全,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展开。团总支书记张善红对学雷锋系列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学生代表做了号召发言。最后,老师及同学们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达对学习雷锋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的高度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展开,雷锋精神将在我院广泛传播,为我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文/李翠鸽 湛正深 图/王朝旭)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