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年12月31日 16:11  

为了做好期末考试动员,确保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加强寒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防止意外伤害等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和谐”的假期,我院于2017年12月27-28日晚,在各班班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以“严格考风考纪,加强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中,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商洛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和《商洛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制度,填写了《考试承诺书》,教育学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其次,班会就假期在校安全、消防安全、见习安全、人身安全等做出了相关了解和学习,确保所有同学可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本次班会责任重大,意义深刻,为人文学院期末考试和假期安全做出了提前指导。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