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举办 “我与商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6年11月04日 17:38  

    10月31日,我院学生会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二举办了“我与商院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16级汉语专业、秘书专业以及英语专业参加这次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正良教授、副院长杨军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芦晓立、秘书系主任张晓倩副教授、王宝堂老师、辅导员吴晓丽和秘书学系教师胡振远担任比赛评委。

  

    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深情诉说着各自与商院的深厚感情。“40年风雨同舟,40年携手共进!”同学们在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中感受着商院的成长,现场观众用掌声表达对商院的赞美。
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秘书1402班刘尚灵以自然幽默的语言风格却又真诚朴实的情感打动人心,最终拔得头筹,党总书记王正良教授为其颁奖。

    刘尚灵在赛后采访中说,今天获得的成功,是商洛学院造就了他,但现在的努力还远远不够,以后会更加上进,与商院共成长的更优秀。
                                   (文/白雪  肖月颖   图/张梦瑶 )

上一条: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七学生党支部召开“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