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5年11月30日 10:41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11月27日,我院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生在206会务实训室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南京!南京!》。

    这是一部以1937年南京大屠杀为背景的电影。影片如同一张张黑白胶片般,瞬间把同学们引入当年南京大屠杀的那段沉重的历史当中。萧索的街道,漫天的炮灰,满地的尸体,绝望的眼神,坚毅的国人,残忍的日军……无一控诉着那不耻的罪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南京!南京!》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惨烈,我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牢记英烈,不忘国耻,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新桐 宋含露)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