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2015届专升本动员大会
2015年01月16日 19:57  

    1月14日,我院召开了2015届专升本动员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周瑶、张善红及我院2012级语文教育、文秘、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院团总支书记芦晓立作动员报告。

    芦晓立老师首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分析了大学生专升本的必要性和我院学生专升本的优势,要求同学们为自己的尊严、父母的希望以及今后的合适的工作而拼搏,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立足长远,有一线希望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汉语(升本)1406班高琦、骆婷结合自身的经历介绍了专升本复习的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动员会后,2015届专科学生与老师及我院专升本班的同学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专升本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他们身上所承载的期望,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希望,他们表示会慎重选择自己的深造方式,抓住机遇,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高强)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新年第一天,用爱托举新希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