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3年11月25日 14:19  

    为促进学生干部尽快进入角色、提高工作能力,11月21日下午,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我系主任黄元英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系团总支书记黄璜、辅导员周瑶及2013级、201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黄元英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从“角色,责任,修养”三方面分析了学生干部的心理及工作态度。他指出,学生干部首先应具备健康的身体进行工作,阳光的心理面对工作,高尚的追求安排工作;学生干部必须本着服务的心态,完善自身修养,脚踏实地的去完成各项工作;学生干部应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有担当、有素养、有方法地努力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尽职尽责的引领中文系全体学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刘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生干部必须以这次会议的中心思想为指导思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地投入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为中文系的发展做出努力。

          (文/高洁)

上一条:我院学生的新闻作品荣获2013年度“陕西新闻奖”
下一条:我系与商洛民间文艺家艺术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迎国庆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