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举办第二届“腿绑腿,心连心”游戏竞技活动
2013年01月30日 16:20  

    9月24日下午,由我系举办的第二届“腿绑腿,心连心”活动在11号宿舍楼前成功举办。我系09级各班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游戏竞技活动。

比赛中,一根根有爱的绳子将15名运动员相邻的腿绑在一起,他们腿绑腿,心连心。相互协调、互相合作、步伐统一、团结一致,成功地到达终点。在跑动过程中有些同学摔倒了,但他们不言弃、不放弃,站起来后继续比赛,抓紧时间跑向终点。

场上,领队的同学有节奏的喊着“一二、一二”;场外的拉拉队也都热情似火,撕破嗓子的高呼“加油、加油”,整个赛场热闹非凡。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09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一班摘得桂冠,语教二班和语教三班分别获得二、三名,文秘教育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这次活动丰富了09级新生的课外生活,加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系四个班联合举办“迎国庆诗文朗诵赛”
下一条:我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