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中文系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学习校纪校规”演讲赛
2013年01月30日 16:08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加强对我系学生的爱国爱校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引导学生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我院建校以来三十多年的成就,11月11日由我系团总支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学习校纪校规”演讲赛在多媒体一教室成功举行。
    参加这次比赛的16位选手都是各班精心选拔出来的,他们经过积极的准备,演讲激情飞扬,全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任萌获一等奖,严红阳、屈婷获二等奖,党静、孙雯慧、邵莹获三等奖。
    演讲结束之际,系团总支书记朱小强老师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应不断进取,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1111
下一条:中文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