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我们的集体 | 师资队伍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党建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人文校友 | 图片集锦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系第八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隆重召开
2013-01-28 11:59  
6 月16日 ,我系第八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商洛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端森,招生就业处处长郭瑾,院团委副书记蒋正治,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江毅,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亚强,城乡发展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军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鲁绵葺、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秦中等应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我系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欢送会。
本届“魅力学生”是在2012届8个班级399人中,经过学生申请,毕业班辅导员审核,我系召开党政联席会审定,最终评选出任家菊、刘蕴娇、 马笑梅、江丹 、王文凤 、沙雪婷 、高敏、陈欣 、李康、 殷律鸣、雷婷、李艳娜、崔佳庆、 郭勇、梁德民15名 “魅力学生”。
 
 
颁奖晚会 中,魅力学生以 VCR 短片配上 形象的 文解 形式向 观众真实 了自己 在大学时期不懈奋斗的过程以及他们成长的酸甜苦辣 毕业之际,他们满怀深情,一一讲述了在大学时光里的成长经历和多味感受,并向母校、向悉心教导的老师、向热心帮助与互相关心的同学表示真诚的感谢。
送别的季节,最后的欢聚。晚会上,我系老师、2011级、2010级的学弟学妹也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送上了精彩的节目,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陈炜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一曲《把一切献给党》,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梦想。舞蹈《吉米·阿加》、《赛马》、《床前明月光》在舞台上炫动,歌曲《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爱在天地间》、乐队串烧、《老男孩》在活动中心唱响。2008级毕业生梁德民、2010级学生张月琪的诗朗诵《不是再见》道出了浓浓的离愁与绵绵的情谊。欢送会在我系副主任刘勇,杨莉、张晓倩、陈炜老师带来的歌曲《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的欢快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我系2012届学生、原商洛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长、2009—2010学年度中文系新闻与宣传部部长梁德民,在接受采访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验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正因为对新闻工作热爱,才使得自己更努力地做好它,并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他还就我系学生记者提出建议:写一些通讯类、访谈类新闻,创新新闻模式,从贴近学生生活方面入手,进行系统整理。
 
 
我系“魅力学生”评选是一年一度在毕业生中开展的特色活动,要求被选学生在思想态度、专业学习、学生管理、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以及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具备当代大学生健康青春的素质,个性阳光、率真、健康,爱好广泛,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能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学生中有一定影响力、能够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该活动的开展旨在 对我系魅力毕业生进行表彰、 肯定,同时激励和鼓舞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借助广阔平台努力发展、提升自我。
(文/郭晓格 李静 吴汉鹏 图/张隆康)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 | 华东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北京师范大学

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19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