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学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3年01月28日 11:06  
5 16 晚,由我系学生技能训练中心——普通话与演讲部承办的辩论赛在报告厅一举行。系党总支部书记张彦民出席了本次比赛。副主任杨军以及席忍学、杨莉、张小倩、王三敏等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进入辩论赛决赛的正反方分别由我系语教 1101 班和汉语 1102 班的八位同学组成,他们围绕“大学生信息应以博为主还是以专为主”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阶段,分别是开场陈述阶段、攻辩阶段、自由辩论辩论 、总结陈述阶段、观众提问阶段、评委点评阶段。辩论赛过程中,正反双方势均力敌,所提观点鲜明,论据充分;双方辩手针锋相对,不相上下,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攻辩阶段和自由辩论阶段中,各辩手表现出色,反方三辩陈羽萌在众多辩手中脱颖而出,面对对方提出的问题,她反应机敏,沉着应战,观点中肯有力,条理清晰,机智而又严谨驳倒对方观点,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最后正反方四辩分别做了总结陈词,她们根据当代大学的现状、就业、以及对学问的看法等,站在各自的立场阐述了她们的观点。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 汉语 1102 班获得冠军, 语教 1101 班获亚军, 汉语 1102 班反方三辩陈羽萌获“最佳辩手”称号。
杨军针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指出本次比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并鼓励我系学生再接再厉,要善于发现不足,通过学习不断提高。
(学生记者:曹沙沙    图:郭沛麟)
上一条:我系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系学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