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我系召开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3年01月28日 10:03  
我系于 3 2 日下午在报告厅二召开 2011-2012 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系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军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在会上作出了重要讲话,他对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学生工作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总体要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加强学生干部及骨干分子的培养,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利用我系技能培训中心,拓展学生素质;要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身心素质与道德素质的教育。讲话中,他对我系吴梦洁、王帅等一批优秀学生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要求在座学生今后要确定学习目标任务,抓住机遇,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培养自身的规划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
我系副主任刘勇分析了我系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学习氛围不浓厚、学习主动意识不强等一系列学风问题,他指出,大学生应该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要坚持不懈,排除干扰,潜心学习。并且要求在座师生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强化班级管理,以良好的班风促进良好学风建设;要继续加强“三早一晚”工作的督查、引导力度,以“高在素养,强在技能,赢在特色”的为素质培养目标,打造中文系“和谐,儒雅,自强,卓越”的文化氛围。
会上,我系团总支书记黄璜对上学期系学生分会和团总支的工作作了总结。
会议对孔嘉曦等 7 名学习标兵,刘明星等 5 名工作标兵,赵地等 4 名德育标兵,乔文博、师小娜两位优秀工作者,胡倩楠等 17 名“团日活动”优秀个人及 11 级汉语言文学 2 班和 11 级语文教育 2 班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11 汉语言文学 2 班孔嘉曦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作了发言。
 
 
 
 
最后,我系副主任杨军要求各位学生要充满信心,把握当前,筹划未来,严要求,树雄心,立壮志,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大学生。
(文 / 通讯员 郭沛麟   李静    / 张燕)
 
上一条:我系开展“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公益活动
下一条:我系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