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
秘书学专业转型发展汇报暨学科竞赛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04日 18:06  

    5月3日晚,我院秘书学专业转型发展汇报暨学科竞赛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干部人事处处长高荣发、科研处处长李继高、教务处处长李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鱼小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建峰应邀担任晚会颁奖嘉宾。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和秘书学系学生参加了晚会。

 

    颁奖晚会上,首先通过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呈现了秘书学专业师生的各类活动剪影和所获证书,展示了在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大背景下,在文传学院人才培养理念的引领下,秘书学专业教师“转”观念,学生“变”态度,主动提升教学与学习能力、重视转型理念落实应用所产生的实效。为了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有品行、会学习、善应用”的应用型人才,从2015年9月起,秘书学专业实施专业综合实践学习方案,推行导师制、学科竞赛项目责任制,举行了秘书学系首届专业学科竞赛。

    秘书学专业学科竞赛分为秘书基础知识、文案写作、演讲、工作情景剧、“秘书之星”选拔等五项竞赛活动。与会嘉宾分别为五项竞赛的获奖代表彭小东、王蒙、蒋雷雷、边星晨、白日东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秘书1301班冷小美荣获本届“秘书之星”称号。获奖代表分别发言,分享参赛的收获与思考,期望台下的学弟学妹有更精彩的表现。

    晚会穿插了秘书学师生精心准备的舞蹈、小品、独唱、合唱等节目。秘书学专业2013级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不懂事的小秘书》与小品《老边说事》,既富有个人特色又体现出秘书的风采,是此次晚会的亮点节目。

    最后,秘书学系教师团队合唱了一曲《明天会更好》。晚会在“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的动人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 /张梦瑶)  

上一条:文创中心举办喜迎校庆“龙吟杯”征文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决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