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
我系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3年01月31日 13:58  
    为展示我系学生的教学水平,在实践教学中提升教师素养。6月10日,由我系团总支系分会学习部主办的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我系教师王天时、马英群、杨晓照、张晓倩担任评委,与在场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而来的6位选手,以其新颖的教学方式,向现场师生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并利用幻灯片为讲说添色。王钊的人物肖像描写讲说、王红利的古诗解读《送别》、王冬的历史讲解《明治维新》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师风采。赛后,马英群老师做点评并给予此次比赛较高的肯定。

    参赛选手无论是教学基本功、知识素养,还是对阅读教学的理解与把握,令在场师生赞不绝口,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专业素养。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08级的王钊获得最高分而摘取本次大赛一等奖。
上一条:我系隆重举行的第六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0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系健儿在学院运动会上成绩突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