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
我系健儿在学院运动会上成绩突出
2013年01月31日 13:48  

    4月23日下午,我院2010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系主办的开幕式表演《青春友谊圆舞曲》赢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运动健儿们为了集体的荣誉,努力拼搏、勇争上游,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女子总分第一、男子总分第二的不俗表现,并再一次取得“精神文明奖”。

    在运动会准备前期,我系领导和广大老师就对本次运动会高度重视,督促我系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为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做出了贡献。我系同学们也是踊跃参与、热心服务,使得整个运动会开展的井井有条,气氛热烈。同学也都纷纷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场上场下一片欢腾

    在这次比赛中,我系的运动健儿们秉承我系以往的风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表现出了我系学子顽强的比赛精神和良好的比赛风格。为了集体的需要,他们不顾身体的疲惫、不计较个人的得失,无论在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名次。

    通过本次运动会使顽强拼搏精神得到了最大体现,让我们看到了我系师生团结的力量。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0年全国语文教师读书竞赛初赛在我系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