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
我系学子代表我院在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表现出色
2013年01月31日 13:42  
    为帮助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10月3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群英会——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全省共有高校大学生代表23名进入陕西赛区总决赛。我院大学生就业中心积极组织,来自我系0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李鹏在全院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在我系团总支书记李斌老师的陪同下,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本着参与、观摩、学习、交流的态度,经过赛前精心地准备、认真地练习,李鹏在比赛中以充满活力与自信的表演,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以大学生“励志、成长、就业”为主题,通过高校、省市、全国分阶段竞赛晋级的方式,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主要形式、以电视录播为宣传载体的大型活动。
 
    比赛中,李鹏经过了书面作品展示、幻灯片展示以及用人单位面试三个环节,充分全面地利用有限时间陈述自己的职业规划书、精简巧妙地作答, 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并通过努力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李鹏告诉记者,参加了比赛使他更清楚的认识了自己,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找到了差距,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会更加努力学习充实自己。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举行文秘专业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喜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