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外语自主学习实训中心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
省学位办专家组来我系考察评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13年04月26日 21:21  

    4月22日,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兴雯、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玉忍、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郑恩让、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辛红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我系,考察评审2013年申报的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

    考察评审期间,我系副主任马英群从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情况、科研情况、管制制度和思想品德教育与学风建设、毕业生综合素质等八个方面作了汇报。在系主任黄元英、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副主任杨军等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深入考察了我系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专家组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教学资料和申报材料。

    曾兴雯代表专家组向我系反馈了考察评审意见。专家组指出,秘书学专业办学定位明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处在良好的发展阶段,师资结构能较好支撑办学;各类教学设施基本到位,能够满足教学的基本需要;学校方面对实践教学的重视程度很高;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很多数据都居于同类院校前列。该专业办学质量、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实践基地、学生管理等方面都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专家组同时提出反馈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据悉,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我系将进一步改善相关专业教师配置和课程安排,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

(文/丁华 图/王霄飞 张隆康)

 

上一条: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下一条:我系成功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