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科建设
 专业设置 
 专业建设 
 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 
 外语自主学习实训中心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
中文系打响首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工作第一枪
2013年01月31日 15:16  
    9月18日下午,中文系200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撰写及考研辅导动员大会”,在1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中文系领导及六位硕士研究生老师齐聚一堂,各抒己见,相互补充,共同为200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撰写及考研方面指点迷津,并为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指南,会议由中文系副主任杨军主持,黄元英主任做总结讲话。
    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如何做好毕业论文,从选题、资料检索与积累、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辅导,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生求学经历、特别是考研时的前期准备以及如何提高英语、政治、专业课应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本次会议是学院升本以后,中文系及我院第一次召开的本科毕业生论文撰写及考研辅导动员会议,本次活动将对以后中文系学生确立人生目标、完善自我、个性发展与创业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系成功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