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我院教师熊英琴参加商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的“党建聚合力 千社惠万家”主题党日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11:00  

6月28日,商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率商洛市慈善协会、商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商洛市作家协会等36家成员单位组成的商洛市社会组织合力团赴山阳县袁家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建聚合力 千社惠万家”主题党日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我院教师、商洛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熊英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小屋、苏维埃政府办公旧址,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等环节。商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科科长郝跃战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熊英琴与社会组织合力团成员一起前往安航希望小学、袁家沟口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为安航希望小学捐赠价值3000元爱心物资,开展防烫伤知识讲座和夏季防溺水、紧急救援知识培训,进村入户探访留守老人、困难老人和党员。在山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们与山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深入交流,了解优秀组织的服务理念与思路、服务经验与方法。

(文/余琪 熊英琴 图/熊英琴 编辑/杨晓玲 审核/张文诺)

上一条:副校长王新军指导人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