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魅力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魅力学生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6年06月21日 21:45  

    又是一年夏天,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0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二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商洛学院教务处处长李超,商洛学院团委书记蒋正治,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建峰等出席欢送会并担任颁奖嘉宾。我院院、系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欢送会。我院还特别邀请了第三届魅力学生彭刚与2016届毕业生座谈交流。2016届毕业生杨天乐、杨燕、胡霄帆、刘禹、王菲菲、任立乐等17位学生荣获“魅力学生”称号。

    一段优美曼妙的傣族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婀娜的舞姿尽显着我院学子的青春魅力。温婉悠扬的《茶墨飘香》把观众带入了古典的梦里;歌曲串烧《红日》、《青春修炼手册》、舞蹈《给力青春》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杨军老师的朗诵《魅力人生,驻足商院》,张晓倩、杨莉、陈炜老师的合唱《相逢是首歌》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我院第三届“魅力学生”彭刚为老师同学们献上吉他弹唱《难道》,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魅力学生”张昱演唱的英文歌曲《Far Away From Home》饱含着离别的深情;全体魅力学生的朗诵《我的成长,我的大学》他们用语言将内在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回忆了大学四年的青葱时光,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

    我院院长黄元英发表了题为“怀揣梦想  有进无退”的讲话,寄语文传学院全体2016届毕业生。他说: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要牢记实践、实干,只有实践和实干,才能架起现实与梦想的桥梁。实践是实现梦想的行动和付出。青春的逝去,不是始于皱纹的产生,而是始于对书籍的疏远。阅读经典不仅能提高人的颜值,还能供给源源不断的营养和能量。与经典为伴,只有经典能引领人们向着生命之端拾级而上,与书相伴的每一分钟,都是对人生最大的奖赏。我相信,只要梦想不灭,只要有进无退,我们文传学院的毕业生,都有可能成为让人怀想的圆梦者!你们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将能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本次揭晓的17位“魅力学生”在学习、才艺、新闻宣传、学生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学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晚会的举办,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将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文/白雪)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系第九届魅力学生揭晓暨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