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走进张塬小学 诵读经典诗词
2017年11月29日 18:22  

11月29日下午,由张塬小学和我院共同举办的以“诵读经典,增强文化自信,树我少年中国风采”为主题的读书背经典比赛活动在张塬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在张塬小学科学实验室举办,参加诵读比赛的学生均来自于张塬小学一至六年级,我院青年志愿者也在活动中带来了精彩的诵读表演。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五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黄河》,同学们虽声音稚嫩,却铿锵有力,充满了对黄河的景仰与赞颂。六年级、四年级同学依次为我们带来了《我不期望回报》和《老师,您好》,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气氛高涨起来。我院青年志愿者白垚、曹雪带来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声音宛转悠扬,令人神往。由王泽清等带来的《相信未来》,跌宕起伏、深情款款,字字句句都充满了美好生活的憧憬,赢得了现场观众连声叫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由朱森林、张育菲带来的《我还是个孩子》,他们在学校是哥哥姐姐,在台上亦是孩子们的榜样,掷地有声、声情并茂的朗诵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赢得满堂彩。最后,魏宇东等带来朗诵《我愿做一片树叶》。至此,本次活动拉下帷幕。

我院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张塬小学校长对我院青年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文/林震飞  图/林震飞)

上一条:我院秘书学系举办“我心中的秘书”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系中国梦,雏鹰展雄风”联欢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