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英语口语辩论选拔赛
2016年03月28日 17:33  

    为积极响应全国英语口语辩论赛,激发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3月24日,我院在举办英语口语辩论赛,院团总支书记芦晓立、外教王亮、Heidi、Lara和Jim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英语系学生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共有18位选手,选手两两自由组合,抽签进行辩论。演讲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他们个个发音标准、吐字清晰,展现了自身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其中,张丽萍凭借其较高的英语水平及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陈佳育自信大方、情感丰富,其流利的口语、饱满的精神状态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张丽萍、陈佳育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于四月份代表我院参加省级选拔赛。

    芦晓立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作以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她主要针对选手们的辩论仪态、论证技巧、口语表达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思辨能力和英语水平,努力发扬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文/张新桐  白 雪)
上一条:我院举办“诗意清明 感恩先祖”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主题教育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