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文明与我同行”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4年05月09日 20:58  

    2014年5月7日晚上7点30,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文明与我同行”演讲比赛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三拉开帷幕。我院秘书学系主任张晓倩,大学生人文素养实训中心主任许薇,赵萍君、王维雅等中文系教师以及我院团总支书记芦晓立等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13级学生到场观赛。本次大赛由代蕾、杨天乐主持。

    经过层层选拔,最后共15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以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文明的认识,同时也呼吁大家争做文明大学生。其中10号选手张凯英的语言犀利,她对当今社会国人不文明现象的大胆披露发人深省。而15号选手王蒙则是结合自身实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论证了人类文明的心灵是翘起地球支点的骇人理论,使得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蒙夺得大赛一等奖桂冠。张凯英、刘禹获得二等奖。田会子、杨柳、张雪媛获得三等奖。同时,在文明与我同行征文比赛中李沁聪荣获一等奖,辛林坪、严宇飞获得二等奖,张晓琴、卜佳静、赵静获得三等奖。

    文明与我同行系列活动传播了“呼唤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的理念。经过这一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文明不是如何说,而是如何做,如何影响更多人”的道理。同学们表示会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创文明和谐社会。

 

 

 

 

                                             供稿人:郝胜亚

上一条:英语系汉字听写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五.四”歌咏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