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组织举行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2014年03月11日 13:11  

    为提高学生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能力,引导同学们正确备考英语四六级。3月9日晚,我系组织12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一观摩了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何凯文老师主讲的《2014年春季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讲座。

    讲座中,何凯文老师从听力、写作翻译、阅读理解三个方面就怎样备考英语四六级作了详细的分析。他指出,在答题时我们应注意中式英语、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在语调上的区别,养成边听边写的习惯;在做写作翻译题的过程中应学会将词组连成句子进而组成文章,写作时首先要明确写作方向再进行作答;面对英语阅读题要带着问题去读阅读,同时在平时复习中应多读短文提高自身阅读能力。在讲座中何凯文老师深入浅出并且风趣幽默的讲述吸引了现场的同学。

    通过本次讲座许多同学都发现了自己在备考中存在的误区,同时何凯文老师的讲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复习思路。

                                             (文/康盼龙)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五.四”歌咏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系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