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举办首届汉字听写大赛
2013年11月25日 16:50  

    为了传扬中华文化,激发学生对汉字的学习热情,在学校掀起一股学习汉字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学习汉字的重要性,在竞争中领略汉字之美,11月24日晚,我系举办首届汉字听写大赛。我系团总支书记黄璜及2013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最终有来自我系三个年级的四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每位选手需写一组词,错误视为淘汰;第二轮每位选手需写3组词,出现错误即为淘汰。经过两个小时比赛,最终,代表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第四组选手荣获比赛冠军、王亚男等四名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文\李贵贵 陈春艳   图\李娇媚)

上一条:我系举办第二届秘书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系举办礼仪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