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02日 14:23  

畅响青春,飞扬梦想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3月29日晚,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畅响青春”为主题的第八届歌手大赛。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副主任杨军、马英群,中国联通商洛分公司客户经理刘璐,我系教学督导组杨莉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10名选手个个风采卓绝,在第一轮精彩的角逐之后,6名选手凭借其出色的演唱进入到第二轮比拼。在第二轮比赛中,刘盼龙以深一首深情的《张三的歌》荣获一等奖,晁云蕾、王帆以他们大方潇洒的舞台动作及动听的歌声夺得二等奖,其余三人获得三等奖。

    这里是交流提高的平台,这里是欢声笑语的天堂,这里更有激情交织的梦想。在聆听歌声之时,同学们都在用腾讯微博诉说着此刻的心情,而时时刷新着的屏幕上更是传递着广大学子对大美中文的深爱。

上一条:2011—201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统计表
下一条:第六届学生风采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