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中文系足球队在院足球赛中首战获胜
2013年02月02日 14:28  
     2010年11月2日下午,随着一声哨音响起,商洛学院2010足球联赛小组赛中文系代表队与外语系代表队比赛结束,中文系5︰0大胜对手。
    此次比赛,中文系足球代表队由08级、09级、10级选出的精英组建而成。中文系党政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仅为队员配备了全新的球服,而且比赛时还亲临赛场给队员呐喊助威,给队员们巨大的物质支持和精神鼓励。队员们也在系学生会的组织下早做准备、扎实训练。从10月底足球队组建以来,队员们坚持每天早晨6点半在操场进行体能和技术的训练。队员们在短期的训练磨合之后,首场比赛上就表现出体强大的团队精神。比赛场上,队员们技术娴熟、动作巧妙,在中文系近两百人的啦啦队的呼喊加油声中,场上队员更是情绪高涨、接连突破,仅上半场我系代表队08级队员鱼修武、10级队员佀翔各攻入两球,场上比分4︰0,为整场比赛胜利奠定了基础。下半场,受体力消耗的影响,中文系总体进攻平稳,09级队员安哲攻入一球,最终以5︰0完胜英语系代表队。
    这次胜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拼搏、再创辉煌。本次比赛,促进了我系新老学生的交流、学习,增强了我系同学的凝聚力,更极大地彰显了中文人的风采!
  
                                                  (文/王 帅  潘亚敏)
上一条:我系学生会组织召开“中文系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系代表队在学院2010年系际拔河比赛中勇夺第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