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大学生安全文明行为规范》DV短剧隆重首映
2013年02月02日 14:02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的大学校园,5月26 日晚,我系主办、各部门大力协助和支持的《大学生安全文明行为规范》DV短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首映。保卫处处长王国民、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张江毅、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副主任刘勇及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短剧。
    短剧播放前,王国民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安全隐患问题讲话,学生处处长潘永前为DV短剧的首映致辞并宣布首映开始。
    本DV短剧是在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及各位老师的指导下,由我系学生自编自演。短剧主要针对大学校园内存在的偷窃欺诈、打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是一部以大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文明行为规范为主题的教育短剧。短剧内容真实亲切,学生表演生动逼真,给台下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短剧播放结束后,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今天晚上的安全教育短剧对自己很有启发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自觉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规范习惯,积极投身到和谐文明的大学校园建设队伍中。”

 

上一条:爱国主义话剧《我的1919》精彩上演
下一条:我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