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学科建设  |  《商洛文苑》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奖励资助 
 招生就业 
 魅力学生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我系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3年02月02日 13:59  
    为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风采,在旋律中唱出个性、展示自我,5月6日,由我系主办、中国电信商洛分公司赞助的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终于在师生的热切期盼下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我系党总支书记张彦民,副主任刘勇、蒋正治,体育教学部主任朱书祥出席大赛,我系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而来的10位选手,以他们优美的歌声和舞蹈,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唯美盛宴。《灰色空间》、《山路十八弯》、《蝴蝶花》、《青春日记》以及颇具民族特色的《翻身农奴把歌唱》等一首首或青春或婉转的校园歌曲和流行歌曲丰富了比赛内容,加上我系新成立的学生乐队也为歌手大赛助兴,使整场晚会异彩纷呈。
 
   

    在我系具有自己独特魅力的歌手大赛上,选手们用优美的歌声描述着青春特有的色彩,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经过两轮紧张有序的角逐,来自08级语教一班的组合霍娇和达楠一首《莫斯科没有眼泪》终因得分最高而摘取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学生记者 梁德民)

上一条:我系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2011年考研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洛学院人文学院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商洛学院
邮编:716000
电话:0914-******